新个税通知劳务费扣税返还的问题  匿名用户于2020-01-08 10:28:34 发表 已回复

请问新个税通知,“依据税法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纳税人需要办理年度汇算: (一)2019年度已预缴税额大于年度应纳税额且申请退税的。包括2019年度综合所得收入额不超过6万元但已预缴个人所得税;年度中间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适用的预扣率高于综合所得年适用税率;预缴税款时,未申报扣除或未足额扣除减除费用、专项扣除、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或捐赠,以及未申报享受或未足额享受综合所得税收优惠等情形。 ” 请问:2019年度在学校劳务收入不超过6万但是扣税了的这部分劳务费,学校会统一办理退税吗?还是需要自己办理?还是我们学校的劳务费不适用这条?
回复:新个税通知劳务费扣税返还的问题  回复人:admin_cwc 回复时间:2020-01-10 10:42:22

您好,2019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具体办理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目前,APP相关系统功能尚未开放,请大家耐心等待系统功能上线。
另外APP收入查询模块的申诉功能仅适用于个人信息被企业冒用、编制虚假计税依据的情形,并不是申请退税的途径。虚假申诉会给税务局工作人员及单位人力或财务人员增加大量工作量。请大家不要随便点击申诉。
最后,请关注官方公众号,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公众号通知为准。



关闭